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驟逝,突然離開的小鬼讓眾多粉絲與親友都相當不捨。在象徵團圓的除夕夜裡,貼心的小鬼妹妹也提前回娘家,代替哥哥陪爸爸圍爐,並在IG曬出婦女合照,表示「最愛我爸」並透露「我哥在後面」!以另一種方式全家一起度過團圓夜!

小鬼的好友李易也在下方留言表示:「我很快會去家裡打擾的!還有去找我兄弟聊聊天的,新年快樂」。

除了與爸爸合照身後有滿滿的哥哥黃鴻升照片外,小鬼妹妹還分享了由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幫他們一家繪製的「全家福畫像」。小鬼妹妹表示:「這個除夕對我們家來說很不容易,但還是謝謝Autumn.Ying總是能填補我們心裡的那個缺」。

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幫他們一家繪製的「全家福畫像」。 翻攝小鬼妹...
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幫他們一家繪製的「全家福畫像」。 翻攝小鬼妹妹IG

小鬼妹妹IG全文

這一個除夕

對我們家來說很不容易

除了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之外

我最感謝的就是我們家的每一份子

大家都很努力的好起來

讓自己回到生活的正軌之外

還努力的活得更好

連90歲的阿嬤也一樣

怎麼會整家人的心理素質都這麼強大

但也或許就是這樣

命運才會安排我們遇到這樣的事

因為天知道我們扛得住

新年我不說快樂

期望平安健康就好

謝謝 @autumn.ying

總是能填補我們心裡的那個缺


消除疲勞 幫助靜坐 捷克隕石裸石 重:9.2g 【 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47

神獸加持 富貴吉祥 紫黃水晶貔貅墜 重9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W42


  • 從姓名來看你的財富格局,分析它賦予你哪種富貴之路?以及姓名中隱藏哪些財庫漏洞呢?全面揭露你此生的運中之財,找出適合你的生財管道。一批命中!直揭你的姓名財運,掌握財富契機!

博客來e-coupon